动画主题出炉了。。。

我的作品
我的老公仔的生活照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当时现场画我的艺术家和原稿。
      从台湾带回来的街边艺术家为我们画的稿本,我终于完成了上色的工作。今天可以公开和大家一起分享啰。
      在台湾的时候,我要求他为我们画一幅结婚的卡通画。 由于我的老公仔没有一起去台湾的情况下,我唯有拿出手机里头的合照给他看看我的另一半的样子。在他完全没有见过我老公仔的本人,也没有任何的困难下,他完成了我们的卡通版结婚照。他把我的老公仔画的很像,连我的妹妹也觉得他画的很好。
       由于价钱关系,我要求他为我们画黑白画就好。 因为我回来可以用电脑为它上色。说难不难,说容易又不容易的上色了。
       用了两个晚上的时间,我把它完成了。现在大家可以看看。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