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的爱情路上




爱情电影

男主角: Haegen Leong 



在她心中的他是个-诚恳的样子,个性就是坦白,老实,是个好好先生。
一个属于他的经历-一个传统又内向的我,寻找一个能一起渡过天长地久与白头到老的伴侣。身为长子的我,被我的妹妹爬过我的头了嫁出去之后,我的父母和亲戚更加时常的追问我需不需要介绍女孩子给我。晕倒!伴侣是一生一世,那里能那么随便。。??
他:“相信世上有真爱与 "Pure Love" 的爱情。”

女主角: Helen Wong



在他心中的她是个-开朗,独立,爱开玩笑,很有自我,还有就是很有艺术家的的天分。
一 个属于她的经历-经常遇到没感觉的人,是个乐天派的人。朋友的聚会肯定少不了她。身边的朋友都介绍男性朋友给她认识,甚至工作上的顾客也拼命的推销他们的 亲朋戚友给她。 这样的安排,总是让她哭笑不停。原来大家比她还要急,所谓:“皇帝不急,太监急。”她总对他们说:“别开我玩笑。。。 也不需要做到介绍这个地步吧。”
她:“我一直在等待, 生命中注定的人一定会出现。”
剧情: 当他遇上了她,由陌生到朋友,再由朋友到相爱,今天她和她要踏入人生另个旅途,大手牵小手,向着幸福的方向前进,白头偕老。


爱的路上曲折变化不断,我们则是白折不捞的小战士,向着幸福前进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