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,我们的相爱



      在haegen再次回到新加坡工作关系,我们再有机会一起喝茶聊天,一起去游玩,一起逛街,甚至庆祝我的生日。
      直到一天,haegen开口对着乐天派的helen说;“你愿意做我背后的女人吗?" helen一时反应不过来还问:“什么意思?”
      听得出他是鼓起很大的勇气再度答道:“就是做我的女朋友,可以吗?”很爱搞笑的helen竟然问道:“你不是开笑的吧。”
      haegen语气很认真的答她:“我是认真的。”
      外表给人很大方的helen,答案尽然是:“要我踏入这段感情,我还是需要勇气,爱真的需要勇气。”
      这一路走来, haegen的诚恳,坦白,和认真的态度。都化解了她心中的害怕。 从此,我们就一起走向我们的未来,创造我们的未来。

故事待续~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