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计婚礼的主题

       现在的结婚婚礼开始流行有个主题或是LOGO作为标题了。 当然身为设计师的我, 哈哈。。。开始皮痒痒的吵闹着HAEGEN要设计一个主题。
       我的文学不是很好, 华语也不怎么样。 我想HAEGEN的华语会比我的好, 哪里知道他的艺术细胞少尽然想不到出来。 弄得都是我一个人在想, 哈哈。。不是啦。他也有在想,只是他身体不是很舒服,想不到出来,我也不会怪他的。 因为身体要养好才能养我叻, 老公仔你要加油。。
      好了,想个主题也要有个很有意思的主题。 我就开始上网检查任何有关婚礼祝贺的台词, 果然网上的祝贺词一大堆,看到我的眼花花。。哈哈。。原本我打算要用我们两人名字里抽出来合成一句4个字的成语作为主题的,结果了。。不行。。看来困难来了。
      这个时候HAEGEN吃了药睡觉去了,看来他不行了。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, 也难的越要挑战性,我就越不放弃。 4个字不行嘛,就要8个字。这个肯定行得通的, 哈哈哈。。看完了全部成语,只有这两句我把它拆成一对。8字,开始发了。不错, 自己又开始安慰自己起来。呵呵。。
       一对成语嘛, 双双对对。 不错, 好!!就用这对成语。。现在放上来这里和大家分享我的成果。 请多多指教噢。。我们用了我们两个人的姓来做主题。就是HAEGEN 姓梁, 我姓黄。看来只能这样了。现在开始要设计主题还有logo。时间还很多, 慢工出细货。
        “ 凤于飞, 缔结缘”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