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入我们的四个月-幸运月

      我们走在一起已是第四个月了。当看见四叶草的时候,就拥有了信仰,希望,爱情和幸运。 那我们在一起这四个月,就好像看到幸运草一样看到我们的幸福了。所以这都是我们的幸运月咯。
       每次我不舒服的时候, 你都是非常的 紧张,让我不知该如何安慰你。因为你的紧张,我又很平静的,心情很谈定的,你有开始以为我不开心,真的让我哭笑不得。
      那天,一早起来收到你寄来的sms 告诉我你发了恶梦,睡不好。 加上我上班的网路不好,一直进入不到我的msn,你开始打电话给我。我只是觉得你有点不安的感觉。还打了几次电话给我,看来你是很紧张了。
     直到网路好了,我收到你的msn讯息,并却告诉我你,你昨晚做了个噩梦。 梦里,你看见julia 我的好姐妹过来对你说, 我离开你了。 哈哈哈。。。。
     当我听完你讲的噩梦,我笑了起来。蛮搞笑,看来我把你吓醒了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。好啦。安慰下你,亲爱的别想那么多。好不好,我很爱你的。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