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送的第一份生日礼物



      这是我们还没在一起你送我的第一份礼物, 也是我的生日礼物。你特地老远从新加坡回来为我庆祝,已经是很开心和感谢。 你对我说,要为我庆祝一下。 结果那天我收到的不单是生日礼物。 还有之前忘了带给我的外国公干的手信就是香水2瓶, 以及之前你在Qatar工作的时候买的小礼物,一次给我全部带来。 
      那天里和我吃了晚餐后,你丢给我的礼物, 我一份接着一份的收。 有点像过圣诞的感觉,很多礼物收。哈哈哈。。。。

      收完礼物我没立刻打开,因为我驾着车回家。到家才打开,发觉是一条小钻石项链。我眼睛有点傻了的感觉, 不是吧? 我连忙回了讯息道谢外, 还是抱着开心的心情。 因为很意外。那是我们还没走在一起,你这样对我已经很好了。 谢谢你,老公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