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/2/2010 农历新年+西洋情人节

     
      由于农历和西洋情人节碰撞在同一天, 我们必须要各自回自己的家过年。 克俭的老家在北马(槟城)离我家很远很远,所以我们第一次的西洋情人节碰上今年的农历新年,结果我们没有机缘一起庆祝咯。 毕竟过新年是比较大的。 
      所以我们安排年初二,克俭就搭飞机下来我家找我。
      年初二的一早,我就驾车去机场接克俭。 由于班机迟了,再加上我也找错路。最后我用了1小时多的时间在找出路去机场。 当我找到机场的时候,也是克俭刚刚抵达机场的时候。 由于我不能下车因为那里是机场门口,所以在电话里交代克俭在机场门口的候车位等他,并交代他买sturburk coffee 给我。 等的同时担心克俭看不见我的车在停在那里,所以我一直东张西望。就在这个时候我看见了我的老公仔。
       看见克俭的同时,我也看见我的情人节礼物。就是一束玫瑰花。 由于他之前买的情人节礼物留在车里一起被偷,没想到他尽然还有一些浪漫来弥补我们的第一次情人节。

       讲真的,我是很感动的。因为在不见自己车的心情,老公仔还能为我带来惊喜。谢谢你,老公。当他 一上车的时候,我就听到他说到,为了这束玫瑰花(12朵), 担心它很快谢掉再加上天气炎热,老公仔尽然在家开始吹冷气,上到飞机自己挨冷也要保护这束花.看来我不可以不喜欢它咯. 再加上老公仔一直提到,在机场和飞机上,一路都有好几位空姐询问他送给谁啊? 还说这花好美啊..
      看来,老公仔不怕害羞还一路由北马送到我家来, 我不可以不感动咯..他还一路讲不可以将他的心(这束花),糟蹋掉..= ="
      我们的情人节就是这样的渡过...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