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见要同一天注册的朋友

       前几天,我公司聘请暂时画图的设计师-Kady。 就问起她的喜讯,也是从另个朋友那里知道她的消息。所以好奇就问起她,和要祝福她的。结果问出原来是要今年注册的朋友。。。哈哈。
      我好奇注册的日期,就一直追问她。 结果她答我是今年十月, 那和我一样。我再想不是碰巧和我同一天吧???结果她答的就是那么的巧。。我就开心的站起来和他来个give me fine的手势。
      已经找到和我同一天结婚的朋友了。接下来,我还要追问我的老朋友- karen and julia.看看他们会不会要一起注册。我的人就是个爱热闹, 索性就来个人多热闹婚礼。距离10/10/10 还有半年多时间,要快点开始准备一些,例如:礼服,戒子,花,和注册的资料。。那些朋友可以给我多点资料呢??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