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0.10-perfect 10 (注册的那一天) Part 1







 没错。。我们10.10.10 注册的相册。。很懒惰,所以两年后今天慢慢的upload 上来。。。。这就是我们注册的地方,天后宫。我们是属于集体结婚的那个。一大早开开心心的来,告诉你。集体结婚,你会走马看花的感觉。个个打扮的很强。我爸爸也大开眼界,吓到他,这么隆重的注册。。。哈哈,不是开玩笑的。。。



一早我们到达,就先去报名,然后带我爸爸和家公们去后面食堂用我们的早餐。我爸爸一直笑我的群很像企鹅。。。哈哈。。。给他气死。。
想想我们后面是站了千对新人。。不是开玩笑。。那天我们很幸运,不知道是不是我们两个长得特别矮,原本哪里的工作人员要我们坐前面那排的。但是我穿的是短裙,他们尽量给穿长裙的坐在前面,最后我们就站在座位后的那排。。幸好,不然看不见我自己。。实在太多人了。。。


 这天我真的很幸运。。。站的位置不错外。。。我们隔天也上了报纸,我们本人不知道的。 也不知道是哪家报纸,幸好一站式的姐妹告诉我,我们上了东方日报,照片还两张。 我好不容易找到一份,唯一的一份报纸。我得好好保留以后拿给我的子孙看。。哈哈。
拍完全体照,我就开始自己自拍起来。。那时我记得,我忙得瘦了下来,原本这就短裙礼服需要修改的,后来也不需要了。瘦的时候什么都假,赶快自拍先。。哈哈。。

很多美丽的镜头都要在这里和大家分享。。。。开心。。开心。。。。。
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