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0.10-perfect 10 (注册的那一天) Part 5

 午餐宴会的食物都是由妈妈一手包办。。。
 宴会开始我们都是自由午餐。。没什么玩,就是吃东西然后聊天而已。。。
 所出席的朋友都是我的好友。。。。也在我家的泳池旁进行的。。。

 感谢给礼物我们的姐妹。。。。我们收到了。。感恩。。感恩~~~
 我们都是一直拍照留念~~~就是这样渡过愉快的下午~~~~~
 我老公的朋友也有出席。。。。也是我第一次见到她们。。。
 我的老友。。。。samantha....
 一般姐妹拍照留念~~~~~
 感恩我的妈妈。。。准备很丰富的午餐。。。。感恩~~~
 和我妈妈cheers~~~~~~~~~~~~~~
 兄弟般~~~~
 进行舞蹈。。。玩笑。。。。没准备。。随便转而已~~~
 可爱的姐妹们。。。。幸苦你们~~~~~~
姐妹班~~很多一下。。。。哈哈~~~~~~~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