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0.10-perfect 10 (注册的那一天) Part 6 最后一part

 我家公家婆,和我老公的姑姑们合照。。。就在泳池旁留影。。。
 我姐姐的一家人。。。。我最爱的宝贝们。。。。
 我的好友和姐姐们。。。。
 我的就同事。。。。
 我的姐妹们
 拍合照。。。。

 10月新娘。。。就是我。。哈哈哈~~~~~~~~
 我们10.。。。再来10.。。。嘻嘻
 和我爸爸妈妈合照。。。。
 我的家人。。。。
 这张不知什么事,大家的表情好好笑。。。
姐妹合照。。。。

 炎热的下午,换来清凉的泳池旁。。。。
 我就读设计的同学。。。。。
 我的老朋友,Karen...
照片就是这么多啦。。。。也是很美好的10月回忆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