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我的老公。今天好甜蜜。

今天我老公对我讲了个笑话。。很好笑。。现在和大家分享。他的senior 对他讲了个消息。。这是他会他的senior 回答的答案。。我不得不甜蜜起来。。觉得我老公很伟大。。爱死你啦,老公~~

HK says:
 还有就是9 /10 月IT的人可能需要到澳洲一趟
 Senior 问我有兴趣吗。。
 我说不要。。
 我不去。
 叫他自己去吧。。。
 要回家娶老婆呢。。
 我要回家娶老婆呢。。
 我老婆比较重要。。。
Helen  says:
 than?
 hahhaa
HK says:
 我对他说。。。 我爱我老婆的。。。 我老婆也很爱我的。。
Helen  says:
 sure boh?
HK says:
 ya lah..

看了后有觉得我老公很爱我吗??
我觉得我爱死他了。。。呵呵~


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