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Y 注册手花

因为新家,因为要装饰老公家那里的新房。 我必须要省就省,所以注册手花,我自己做了出来,现在和大家分享。。 t-gNG!B
r+. 4 | u
我用的是假花。。首先,必须走多几家花店。看看那间花店买的假花比较真, 价钱要ok..然后配搭假叶和其他装饰。。我还是第一次包手花。。感觉乱乱来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重要的是那张纸,很多花店不肯买。自前要求过,失败了。。她不肯买。。我要求另家老板卖给我,她才肯。。这纸很美的,可以伸缩性。。让整体看起来比较美。。原本不想用纸。。因为是假花,觉得包起来看起来比较贵气。。我个人觉得白花称金色或是深褐色。。我暂时还没找到我要的颜色纸。。不然这纸收起来。。下个花,用回紫色。。 GWE0 UO }
^ HN
两束家花大该rm 30不到。。然后另家买的装饰品,纸和叶 RM 22..我的成品只花了RM 52左右。。打算以后装饰新家或是新房用。。大家可以考虑自己来做。
 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