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的注册对戒

还剩2个月,害怕找到要的对戒没有我们的手指尺码。。所以找遍了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金店,
我们俩个还是喜欢周大福的对戒。原本喜欢白金配搭玫瑰金。但是没有找到老公的喜欢的没有钻石,而我的带有一点的钻石。
结果我们喜欢上(the lord of the ring) 魔戒设计款的对戒。
我的是有钻石的。

我老公的没有钻石的
我们还在戒指里 面刻字,就是(haegen & helen 10.10.10) . 因为我的对戒很宽和厚,所以可以刻很多字。 完全免费的。。价钱非常合理,而且周大幅一向都是一口价。所以他的价钱很公道。 我们的对戒大概2千5以下,戴上后非常喜欢。因为这是我们每天都会带的戒指,天天对着,买点好的对待自己。我的对戒是典型的18K玫瑰金,通常含75%的黄金,约4%的银和21%的铜,呈现美丽的玫瑰色
* 另外要提醒大家。周大福要在pavillion 10月开张。而在mid valley 的会在9月中停业,搬到royal selangor 隔壁/附近。。。


 这是我们的注册戒指。。18k玫瑰金。我很喜欢它的设计,简单利落。耐看不过时,永恒纪念性。。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