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求婚戒子

单品名字 :   骄人气质戒指
所属品牌:   周大福 (THE GARDEN MID VALLEY)
产品线:     珠宝
价格区间:   请洽专柜(是看看你要的钻石几卡拉,亮度,颜色度)功能属性戒指


编辑点评:

戒指抒发着刚柔并济之美,专与个性出众的女性完美相配,分明就是B.I.Y主义的闪亮注解。产品说明:

骄 人系列(Achievement)钻饰提倡爱自己【Buy It forYourself】的新一代女性生活主义,鼓励女性追求高尚生活品味的同时,要懂得爱自己奖励自己的生活态度。全新款式「远见」、「气质」及「唯 美」美钻戒指及吊坠就正演绎出现代女性具备的不同特质及个性,发放出璀璨骄人的光芒。
[骄人]时代 B.I.Y 主义

钻石不再只是爱情的象征。

钻石其实是用来爱自己的。谁说钻石只是男人的证言?自己买给自己,谁说不可以?

B.I.Y(buy it yourself),自己给自己,才是[骄人]的态度。

一生之中,真正值得女人骄傲的是什么?

独立,爱自己。

以自己的角度看世界,以个性明朗的词语写人生剧本,本色演出自己,自己做生活的导演,以自我的态度诠释生活的美丽-就像钻石般的璀璨、坚定。是独立自我的生活态度,让女人拥有不变的美丽与真正的骄傲。

周大福[骄人](Achievement)系列钻饰,为你铭记这份恒久的美丽,奖励生活中的精彩时刻,亮出你的骄人光芒。

[骄人]钻饰系列,将设计的灵感凝聚于每一款产品的每一处细节,展现天然美钻的独特魅力。就如本系列中的[远见]钻戒和吊坠,以别具风格的菱形造型配以圆钻,抒发刚柔并济之美,专与个性出众的女性完美相配,分明就是B.I.Y主义的闪亮注解。

B.I.Y,奖励自己,点亮生活。给自己的不仅是美钻,更是给自己了一个温柔而坚定的拥抱,一种独立、自我的个性观念,一束骄人光芒。

周大福[骄人]钻饰—当你拥抱到人生的美丽时,所需要的。

美丽人生,永恒铭记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