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那天-10.10.10-perfect 10 memorable (注册那天的冬冬)

♥♥注册那天的冬冬 ♥♥
我们注册的对戒,像不像(the lord of the ring) 戒指? 喜欢她简单的设计,就是平时穿戴不会觉得不舒服。戴上去的手感很好。而且女的戒指我很喜欢的就是有小小克钻石。

价值RM150的花,我那天订的花,指着那本书的图案。就是有叶子抱着这束花,然后有些细的叶子绕几个圈在上面。看到花的根部。她的花的根长到很像在巴杀买菜的菜心那么长,我拿着的时候一直顶到我的肚子和下半部。很不舒服。看来看去,看不到叶子抱着花,也没见到我的细叶绕几个圈。我姐姐讲自己去花店买花回来自己包都可以,为什么这样的包装你会接受。你可以叫她包过。我那时的反应就是,我的老公拿花的。假如是我,我当然会直接叫她包过。。这是我最失望的冬冬。。我的朋友也是当天结婚的。她的花RM 110还美我很多。我快气死了。。。

告诉所有的人,我不会有下一次到回去这家花店。一点专业也没有。。这家花店就在PLAZA DAMAS SHOPPING COMPLEX 里面ground floor , maxis 店对面那家。 
小小布告栏
我们的注册文凭
我们的对戒
我们为注册而买的新鞋
我们的摄影师-samuel
我们注册而办的swimming pool side party
泳池旁的聚会
我们从北京带回来的喜糖。
香槟台。。
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