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有4天。。这几天都非常的忙。。


      上个星期天原本打算要拿我的礼服去修改大一点。一早起来就试穿一次看看可以塞得进我吗??结果发现很意外的惊喜,就是完全不用去修改。 很合身。。
       星期一那天,也就是倒数我的注册还有6天。一方工,就去订购手花。 老公讲,一生人一次,买真花。结果定了rm150的手花。
倒数第5天一早,我就去我家楼下的管理部门借租泳池旁的场地,作为我们注册那天朋友来道贺的地方。(可是还是祈求老天别下雨,顾着我,好不好)。那天放工后,和我的几个好友(YY,KAREN还有我妹妹)商量那天的事宜。
        倒数 第4天, 也就是今天。 我该做些什么??就是在想着几时要去弄指甲,可是又怕弄花指甲。。头痛。。。看来有点茫然。。。想想。。做什么好。。。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