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那天-10.10.10-perfect 10 memorable (part 1)

摄影师还没交照片给我。我不等了,就先分享我老公的相机拍出来的效果。
我老公的家人

签下完的誓约

真式成为夫妇的第一个时刻
也和我们的证婚人就是我老公的爸爸还有我的爸爸。
我的新鞋,弄黑白感觉很像脏脏的感觉。可是很艺术就真的。这是出自我的摄影师samuel的杰作,幸好有请他,不然没有那么多的美美照片看。。。
那天刚到的时候,我们还脸肿肿的样子。果然一早脸肿的样子出来献丑了。。哈哈哈。。
我们在天后宫留下一张很幸福笑容的合照。那时我们正在走去拍全体合照。
哈哈。。我们的喜皮样子被拍下来,也是这个动作,吸引了记者们的注意。上报纸也是这张照片的关系。。我们不是很上镜,也不是最美丽的那对。只是我们有的就是那种吸引力。哈哈。。。
哈哈。。看到这张照片,自己也会笑。。我的摄影师一支叫我们亲亲。。我们会害羞的叻~~大庭广众, 爸爸又在。我哪里敢一直和你们玩亲亲啊。。。别怪我啰。。我爸爸是个很严肃的人。。
十全十美的pose..就是这样的。。哈哈哈。。去到那里才发现原来十全十美的pose 这样,我们也来一个。。我是看记者教的。。现在会了。。
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