圆满的举行我的注册仪式。。

       10.10.10 圆满的举行了我们的十全十美的注册仪式。 当中发生了很多趣事。。现在要在这里和大家慢慢的分享。。
        9/10/10, 我忙到没时间。一早起来就去茶果档定购茶果,和马来糕。然后去公司拿我的菜, 后来去弄指甲。 回到家里,我忙着弄cup cake。 然后冲凉等着去弄头发和拿花。 搞到8点,我们两家人去用餐。 也就是我们两家人第一次见面, 有点滚乱。 因为,第一家喜来登有人摆酒,所以去我订摆酒的那家(imbi palace ) 吃晚餐。
      因为两家人都满多。所以一定要分两座。 大概晚餐用了马币600。 那天安排有点困乱, 我的老公讲好乱。我就只是坐着等吃。什么也不知道。。哈哈。。聪明吗??
    回到家,弄点茶点。差不多2点才睡觉。然后4:30am 一早起来弄化妆和换衣服。
* 我的手花rm150一点也不值得 rm 150...给大家看看。 我姐姐讲去买花自己弄都可以。。我自己弄得手花比真花还要美。。这是全部朋友说的。给大家知道不要去这家花店订就在plaza damas ground floor ,maxis 对面那家。。我对他们非常失望。。。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