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别单身晚会

8/10/2010 , 提早和我的姐妹极好友庆祝我的告别单身会。聚会是在KL - PAVILLION SHOPPING MALL ,有家餐馆叫FRIDAY. 因为有和妹妹的朋友商量,10.10.10那天的聚会布置。我们赶到和他们聚餐已经是很迟了。。



我们先来张大合照。。感觉我们个个都很上镜。。哈哈。。
非常感谢他们也赞助了我的晚餐。。谢谢你们。。。
这张照片,我给我老公讲,那么低胸。竟敢这样穿出去啊~~我回答他:“我告别单身之夜, 当然这样穿的。 “我老公给我气到:“好啦, 告别单身也是对的。。“ 哈哈哈
我的姐妹yy , 一个很爱搞怪的朋友。。我那天101010多得她搞气氛。不然现场冷漠到没有人有。。。
我的妹妹。。美吗??哈哈哈。。。我最爱的妹妹。和我一起住大概有她的年纪。。我嫁= 她也得一起搬。。不放心他一个人住。。
我的好姐妹。。karen ..是位旅行社的话事人。。假如要度蜜月。。找她。。我认识她有24年。小小玩到大。。。

这是我的好姐妹。。啊。。不对。。。是好兄弟。。哈哈。。。一个我就同事变成我的好朋友。。。一个蛮有自己品味的男人。。可是哦。。他的嘴巴狠毒的。。。。讲人和骂人, 没有人够他毒。。。。

这班是我的好姐妹。。。我结婚那天你们也会看见她们出现。。。
很勉强的笑容。。。哈哈。。他很爱上镜的哦。。。哈哈。。这是我们在学着如何脸笑心不笑的表情。。可是看起来是失败了。。。
第二场庆祝,就是去souled out 在hartamas 那里附近的不嘈又有音乐听的地方。。。
我的朋友安德如说要来张亲密的照片才像告别单身之夜。。。像吗??
我觉得他们很等对。。可是,他们觉得就是兄弟,查不出那种爱的感觉。。。哈哈哈。
总于有张合yy一起拍的照片。。。
我的告别单身会。。。
就是这样的庆祝。。没有什么搞头。。就是很平静的度过。。。我还是要谢谢我的姐妹淘。。。谢谢你们,认识你们是我的荣欣。。。谢谢你们。。。谢谢你们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